二手餐飲設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二手貨 冷凍冷氣 收購餐飲二手 二手餐飲降低開店成本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冷凍設備相對冷氣耗電
 


HOME > 冷凍冷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冷凍冷氣

近年來我國的冷凍冷氣事故層出不窮,國家對人民的冷凍食品問題也特別關注,加強食品的冷鏈基礎建設已經刻不容緩。國內製冷凍冷氣設備行業專家袁福娣認為,從冷凍的規模上來說,我國還落後歐美發達國家5-10年,隨著最近的下達,這勢必將推動我國食品冷鏈的建設規模,也將帶動我國製冷設備行業的繼續發展。

隨著規劃陸續浮出水面,種種相應政策顯示我國對工作的政策力度前所未有,建設肉類、水產品、果蔬等國家和省裡重要農產品冷鏈物流基地,而高速發展的農產品冷鏈物流勢必將拉動製冷設備需求,這也將直接為製冷設備配件行業提供強勁的發展動力。農產品加工業的發展、降低農產品流通環節損耗的需要、這無疑為國內冷庫行業帶來了新的發展契機。

國家將培育壯大一批具有較強資源整合能力和國際競爭力的冷氣企業,建成一批規模化、專業化、現代化的跨區域農產品冷鏈物流配送中心,而隨著國內農產品冷鏈物流將迎來政策的推動發展,對食品安全的重視程度提高以及冷凍冷藏食品需求增加,都將推動農產品物流迎來快速發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