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餐飲設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二手貨 冷凍冷氣 收購餐飲二手 二手餐飲降低開店成本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冷凍設備相對冷氣耗電
 


HOME > 最新消息
 

再造工程讓二手貨活化

日期: 2013-12-02 16:05:11
通過網路平臺聯繫到一名出售多種二手貨的賣家王小姐,她是南京路附近一家商場的企劃人員,她告訴記者,11月11日那天,她網購花了8000多元,幾乎將信用卡刷爆了,為了避免丈夫反對、婆婆嘮叨,她特意把商品的送貨地址寫成了公司辦公室,現在她辦公室的桌子底下已經快被塞滿了。這款韓國的二手攪拌器之前網上售價大概2200元,時一下子降了500元,當時我覺得特別便宜,就在網上拍了一個,其實我家裡已經有兩個朋友送的果汁機和料理機了。王小姐說,這款攪拌器現在網上的價格是1900元,記者如果想要她可以平價轉讓給記者,但要求記者到南京路商場門口取貨。給孩子買了兩套衣服,給我自己買了個包包,給父母買了個微波爐,這些都是我確實想買的,剩下大概6000多元的東西都是跟風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