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餐飲設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二手貨 冷凍冷氣 收購餐飲二手 二手餐飲降低開店成本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冷凍設備相對冷氣耗電
 


HOME >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王店主在一個小城市找到了開店的合適地點,大約幾個月後,在裝修後就已經所剩無幾了,隨後就開始裝修。由於王店主的積蓄不是很多,在決定下來之、後,王店主就和對方餐館的人把這些餐飲設備都搬到了自己的店裡。王店主說,這些東西剛搬過來的時候是好用的,但是沒想到我這邊剛開業,這些東西就開始壞,先是風箱不製冷,然後爐臺也壞了,熱炒的火怎麼樣都燒不起來。好不容易這些故障找人修好了,鐵板又壞了。

於是王店主在朋友的牽線下聯繫了一家要賣廚房設備的餐館。經過考察之後,張先生覺得這些設備雖然有點舊,因此王店主和妻子商量後決定,廚房裡的設備都買二手的。這樣下來可以省下大筆的資金,而兩夫妻也不用再去借錢了。但是還算是好用的,主要是比新的便宜了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