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餐飲設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二手貨 冷凍冷氣 收購餐飲二手 二手餐飲降低開店成本 挑選餐飲有關設備 冷凍設備相對冷氣耗電
 


HOME > 最新消息
 

嚴格二手貨挑選優質必要條件

日期: 2013-12-02 16:17:56

各商店門前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舊家電。一位元賣舊空調的大姐告訴記者:我這兒的二手空調品種齊全,雖說是舊的但用起來和新的基本一樣。隨後記者又轉了17家同樣賣二手家電的商戶,其中一位元商戶告訴記者,他的這些舊家電幾乎都是從一些大酒店和附近收購那裡收來的,一些實在舊的不能再賣的就拆了用裡面的舊零件,其餘的當廢鐵賣。在我這裡買空調你絕對放心,我賣的所有二手貨都免費保修一年。配件壞了保修嗎?這位大姐猶豫了一會兒說:舊家電只管保修不管配件,你可以用我們的配件,也可以自己去買配件,我們免費負責給你修理好就是了。有沒有保修卡呢?記者又問。這位大姐不耐煩地說:什麼保修卡啊,沒見過。我們這裡都是統一開收據,我都在這裡幹了10多年了,你放心,我們很講誠信的,全部都指著回頭客掙錢呢。